close

29186143_189522524987854_49767705909133312_n.jpg

 

-
鵝仔的體重現在約莫500~600g,阿木的體重已多了5~6公斤,破人生體重紀錄並持續創新紀錄中。

 

我知道懷孕時期不該去太計較體重的變化,但天天量體重看著數字變化可以合理的增加體重也是在這時期中體驗到的新鮮事。

 

可惜孕吐時期體重不減反增,被小叮嚀了一下,孕吐"減緩"的這個月就暴增2.5kg,醫生有"注意"到,嗯哼。


最不喜歡產檢前的體重測量了哈哈哈哈。

 

-
朋友說--

 

👩麻吉A : 體重他只會一直向上,不要去想他會回頭就對了。


👩麻吉B : 到了某時期就會突然放棄對體重的執著,就讓他去吧。


👩麻吉C : 想吃就吃吧,開心最重要。(能爽爽吃也只有這時孩子出來了想吃都難)

 

-
/ 體重變化 /

 

營養師說,


懷孕初期前三個月體重不需增加,在這段時期飽包會自帶便當吸收的不是母體的營養,變胖就是胖自己。

 

懷孕中期,胎盤發育完成飽包開始吸收母體營養,體重的增加以一個月一公斤為佳。

 

懷孕後期,飽包快速成長體重增加迅速,前期的體重控制就很重要,為了避免體重增加太多,前面就要好好控制。

 

-
#看到app裡的小子每天都是爽爽過日子在不舒服的時候看到那表情就覺得欠揍XD
#身邊已當媽的朋友每個都是吃爽爽胖個15kg上下
#但恢復到產前體重的目前沒幾個

#20180316是22W5D

#體重 #懷孕日記 #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cutel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