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56819_190642728209167_8590223106428108800_n.jpg

-
阿木自費的高貴高層次超音波檢查就是想把鵝仔給看個清楚,一開始趴著不說,手還給我把臉給全遮住,肚子被兔到不行,動也不給我動一下。

 

(原來肚子可以用力兔身體脂肪跟羊水保護的很好,之前都太害怕,其實人體無極限。)

 

腦,心臟,肺,腎,肺,手,腳,手腳指,血流,五官,都仔細掃過一遍。扣除等待的時間一個小時搞定,得到詳細報告一份。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高抬貴手,還是只有臉半張。

 

其他一切正常。

 

-
/ 高層次超音波 /

 

高層次超音波的主要目的是做胎兒器官結構包括從頭到腳的詳細篩檢。

 

主要利用的還是2D影像來做各個切面的檢查。3D,4D超音波則是立體影像,但不具醫療參考價值。(簡單來說就是給準爸媽們看開心的XD)

 

建議檢查時間位懷孕20~24週,太早器官血管的發育尚未完整會看不清楚,太晚則會因為骨骼鈣化而擋住骨骼後的細節。

 

有些問題是可以提早發現提早治療,但準確度最多也只能達到約八成左右,大部分的尺寸及器官功能問題還是要出生後才準確。

 

-
#20180319是23W1D
#其實大部分的影像也是有看沒有懂還是專業的來
#雖然花錢但做還是比較安心

#高層次超音波 #懷孕日記 #產檢

 

29425225_190642701542503_741099823425807974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cutel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