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15012_190355524904554_435598576752525312_n.jpg

從剛邁入30,到現在30好幾,之後準備迎接40。

 

在這個年紀懷孕生子,算晚也不算晚,對做試管嬰兒這件事來說之前諮詢過兩個醫生都說 : 36歲還"年輕"啊,非常有希望。

 

聽到醫生這樣說整個心都開了。


(對比之前去一般診所做人工受孕時面對成群的大肚孕婦只覺得充滿壓力對自己失去信心)

 

"年齡"這件事,除了要擔心年紀大在懷孕生產時身體的變化,及產後恢復和對付新生兒是否有足夠的體力,每個生過孩子的媽都心有餘悸百般叮嚀,如果可以能早點就點生。

 

除了老天不幫忙,鵝仔也還不想來找我們,早點懷孕生子不是自己能夠控制。

 

其實我想得太遠,我想的畫面是,將來在孩子家長會裡和混在同學媽媽裡的我不協調。我一直在擔心這等無聊的事。哈哈哈。

 

婆婆從前的催生很實在。(還在交往時就先催婚了)

 

#我怕被誤認為孩子的阿嬤👵
#現在的媽媽都又辣又潮🕶️👙👠
#又做不了賈靜雯或徐若瑄
#我就是個虛榮心作祟又在意別人眼光的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
#我總記得小時候很常被問妳媽媽幾歲或是妳媽媽工作是作什麼😤

#20180318是23W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cutel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