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jpg

為什麼想要生小孩??

在還沒懷孕之前已當媽的好友就一直在說,想清楚再生。

我想沒幾個女人生小孩是完全想清楚計畫好的,雖然真的有朋友是連受精日都能準確算出並且兩發兩中生了兩胎完全不多浪費銀彈,天時地利人和外加神明保佑才有的高成功率。但,為什麼要生?

---


👩媽媽說 : 生小孩是人類自然繁殖的必要過程,是社會責任,不需要什麼特殊的理由,生就對了!

🗣️同事說 : 孩子是她在地球上生存的理由,有了孩子,人生才有賺錢的動力,活下去的能力。

🐸好友說 : 決定結婚之後就知道自己想要生小孩。(那到底是為什麼,我也還是不知道。)

 

---

不管前人如何警告有了小孩後的生活是多水深火熱,沒日沒夜,再怎麼樣都要自己體會才算數,(然後再去勸其他耳根硬的人XD),其實說穿了就是 "得不到的最想要" 。

這樣的想法很自私很不負責任嗎??我想這就是人性的弱點,即使中出還是中獎太容易到手不知珍惜還要拿掉的人一堆,還有像我這一堆是想盡辦法散盡家產都要生個孩子。

 

想要,不一定能得到。

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一定要嘗試走一下每條路,目標一定會達到。

不試一下不知道。

 

#總之好友說妳頭已經洗下去了也無法再回頭
#她說如果是她她是不會這麼拼命的為了要生自己的孩子
#她說不是因為她已經是兩個孩的媽

 

#大家知道了都會說阿妳為了懷孕好辛苦喔但沒一個人說這麼辛苦已經夠了可以不要再努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懷孕 育兒生活
    全站熱搜

    oakcutel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