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吐 //

我是怎麼也沒想到原來害喜會找上我,總覺得這是很女人的事不會發生在我這沒女人味的人身上。

在開獎日的那陣子就發覺有點不對勁,一直悲觀的以為是不是小紅要來了而感到失望不已。直到開獎揭曉得到最大獎後當晚立馬買了一桶拿破里炸雞回家慶祝,這是最想吃的垃圾食物但覺得沒有以往美味,我以為是因為我選錯口味的關係。

日子一天天過去,這種奇怪的感覺變成食慾不振,但仍舊是不疑有他照吃不誤,直到某天變成聞到味道不舒服,看到食物不開心,才猛然想起,這就是所謂的害喜???   喔喔不~我沒有吐應該還過得去,但該死的光這樣的感覺才兩星期就讓我極度憂鬱充滿厭世感,為此偷偷落了幾次淚, 內心忍不住大喊:

"為什麼大家懷孕都很開心,我只想大哭!!!!"

朋友安慰我,三個月後會越來越好,
我過了三個月,首次體驗到孕吐的滋味,越吐越上手,已經預估自己今天會吐或不吐。
心中大罵:"妳騙我!!!"

尬的,這已經是我到現在覺得懷孕過程中(人生中)最痛苦的一件事。

甚至已經低潮到上網估狗 "孕吐 憂鬱",看到多的是吃了吐,吐了吃,吐到胃酸膽汁,甚至吐血加胃食道逆流,還有媽咪分享千萬不要吃芭樂,太硬,到時候不好吐。

噗,當時笑了一下,有被安慰到。我不是最慘的,但我也無法像他們一樣是甘之如飴。

媽媽真偉大,但我只是個吃不了苦的準媽媽。

P.s (圖一)大約你這麼大的時候就開始了。
      (圖二)照吃不誤的時期。(很糟糕的連海鮮都不忌口XD)

~~~~~~~~~~~~~~~~~~~~~~~~~~~~~~

// 關於孕吐 //
https://mummy28.pixnet.net/blog/post/35320134

這位媽咪說的很清楚。

// 試管嬰兒的懷孕週數"概算" //
從取卵當日算兩週,植入的胚胎為D3,植入後通常兩週後開獎驗孕,所以開獎日為:2W+3D+2W=懷孕4W+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cutelu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